专家称人类未被外界发现 外星人光临至少需百年

http://www.kexue.com 2012-02-01 10:19:58 科学网  发表评论

外星人光临地球需500年

科学网(kexue.com)讯 外星人是人类一直探索的奥秘,日前有科学家认为它们的存在,更有人认为他们未来便会光临地球,不过时间还不能确定,外星人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抵达地球。科学家根据最新的研究结论声称,以数学角度计算,它们发现我们需要很长时间,现在我们并没有被发现。

这是美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,他们称如果现在我们被外星人发现,它们需要建造许多太空飞船来访问地球,这需要时间,而且飞行距离应该很远,仅仅就飞船而言,建造时间有可能就超过五百年。

担任本次研究的来自墨西哥湾大学数学教授托马斯表示:“我不敢肯定有没有外星人的存在,但只有两种可能,一是人类是宇宙中的唯一生命,或者真的存在外星人,但是距离我们很远。恒心之间的距离相差很远,他们想要光临地球需要惊人的速度与很长的时间,就算它们的飞船速度可以达到光速的百分之一,但我想那样也至少需要几百年的时间。”

此前已经有科学家开始寻找外星人的信号,他们力求找到与对方的联系方式。虽然如何与外星人取得联系存在不确定性,但是对地外文明搜索的天文学家来说,有一件事是确定无疑的,那就是对这项活动不应有任何掩盖。

戴维斯教授说,也许它只是一个信号,只是说了“你好,地球人我们在这里”。 地外文明搜索坚信,他们应该对外星人发给我们的任何信号作出响应,但是很多人对此表示反对。戴维斯表示,一定有一些外星人和人类都理解的事情,“也许我们的唯一共同之处是我们的数学和物理学水平。”一些地外文明搜索科学家争辩说,一旦我们知道从哪里取得联系,会有太多人发送网络信息,汇聚成激光束。届时外星人将会拥有很多媒介——音乐、艺术,它们可以从中获取有关人类的信息。

(科学网kexue.com 乔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