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或曾改写人体基因代码 未来重铸系内生物

http://www.kexue.com 2013-04-07 10:54:10 搜狐科学  发表评论

科学家最新一项研究表明,外星人可能在人体内植入基因代码,这种基因信息能够遗传数代,甚至跨越空间和时间

据国外媒体报道,人类是否是宇宙唯一智慧生命?答案或许就在我们的身体中,科学家推测,人类基因很可能已被“某种外星智慧生命进行智能化标记”,永世存在于银河系,像这样的“设计者标签”是地外智慧生命难以消除的印记,最终他们将依照自己的生物特征重铸银河系。

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的弗拉基米尔-什彻尔巴克和弗森科维天体物理学研究所的马克思-马库科维推测称,地外智慧文明植入人类基因代码信号可能是一种数字和语义信息,是无法用达尔文进化论进行解释的。他们将这些信息称为“生物对外星智能探索(SETI)”,此外,他们指出这种植入人类的基因代码存在的时间更长,并且比短暂的地外无线信号传输更有可能探测到外星人的存在。

这项研究报告发表在《Icarus》杂志上,他们指出,一旦外星人将特殊信息植入人类基因代码,很可能在宇宙时间历程中不会改变,事实上这是最为持久的一项构想。因此,这种方式能够可靠地存储地外文明的信号。基因一旦携带一种信号改写基因代码,将在人体细胞中数代遗传,也可能跨越空间和时间。(卡麦拉)